close



我的天!


我也太久沒有新增美麗的網誌了,


都長蜘蛛妹了!


開學到現在也已經很久了


搬到外面的生活真的狠豐富


只是腳感覺走得很累,


雖然只是住在側門旁邊走進去


但對我根本沒有美麗的好處,


因為我根本都沒有CB棟的課!


不過我想這就是上帝給我的Test!


我要all pass~


怎麼辦我好多事情要說,


OK!


先跟大家說我現在的心情,


就是有一種心覺


就好像你媽媽是一個小植


(大姐!!!好想你)


下次我會做一個我最新的生活資訊


的一個大分享~


所以請大家要來HIGH喔!


我不要蜘蛛網~


大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