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


不好意思烙妹日誌荒廢如此的久遠,


烙妹懶惰了


OK


今天馬耀英語教室上課囉~


今天我們要教的英文內容很簡單


劇情是以一對情侶互動為中心,


角色的部份是一個姐妹自我推薦,


她是:阿泌特,他是:
何手正


主要內容是:


有一天阿泌特看見何手正跟一位烏雞妹


在路上逛街,買吉那夫、玩把精估。



何手正正好撞見阿泌特的注視。



阿泌特傷心轉身飛奔而走,



100天沒有接何手正的電話,


何手正很想跟她說抱歉,想跟她認錯



那只是普通朋友



而其實阿泌特很愛他,她也想給彼此


一個機會


所以她選擇釋懷一切



只是劇情說明有點長,進入上課情境



阿泌特: I can't believe we let such 

            
a little thing get between us.

            
I really missed you. 
 
             How stupid have we been?


             真不敢相信我們為了這種事情

             搞成這樣,我好想你,我們怎

             麼這麼笨蛋一坨玫瑰花。




何手正:
I missed you ,too. I'm really 

            
sorry about everything.


            我也想妳,我對這一切感到
 
            抱歉1次次。

(兩個人抱在一起,一邊磨蹭起來)



阿泌特:
Everything's fine. I'm not 

             angry at all.


             一切都好了,我也不再不爽了。



何手正:
Oh! honey......


             喔!親愛的我的LOVER....



阿泌特:
Promise you'll never 

             do it again.


             保證以後你不會再跟別的

             烏雞妹去買吉那夫.



何手正:
Promise.


             我保證!



阿泌特:
Best lovers forever?


             永遠都是好LOVER?



何手正: You got it! Hugs!


             我答應你,來,抱一下!


結果那個抱一下延伸出不堪設想的

Ending!


(邊安砲邊唱圍哆力啞的秘密)


祝福她~


這個英文劇場是想教各位


有時候不要太在意lover的錯誤!



其實有時候釋懷才能夠換來


甘甜的果實


才能使自己開心,

如果因為lover做錯,你總是耿耿於懷。



我想你還沒有辦法去寬恕別人



還沒有能力經營一段感情,



沒關係你會懂得~~~~



寬恕有時會會有意想不道的Ending!



就像故事中的阿泌特
何手正




直接安砲無罪。
 

我也在這裡祝福那位姐妹可以


快點找到她的LOVER,


她很三八喔,要追她的要快點。


只要是男的她都可以。


尺寸越大她越愛。

----------------------------------------------

這個暑假給我太多的感觸了,


很多事情都滿週年了,


八八水災的滿週年:

當時還希望災民們可以加油渡過。


放榜的滿週年:

我只是嚇到我怎麼上世新口傳,

準備開始夜生活。


琉球一遊的滿週年:

琉球真的讓我無法言語,

我想念316的SOMEP PEOPLE。


很多很多!


想到都會覺得時間過的很飛美,


話說回來,升大二的感覺比升大一


感覺來得HIGH!


重點是徐嘉榮嚇到我了,


他直接跟我同系,又驚又喜


更讓我驚嚇的是他沒有抽到宿舍耶!


我知道他很難過,

大家給他一些鼓勵吧!


也很開心他這一位臭烏雞加入


口傳系列。


說到這些我就想到當時的我


剛上世新的那個暑假,忙死了


我還單純的沒有選課,


結果是開學前幾天才選課,


對!!!我的課表美爆了,


通識課增添我的空虛課表滿滿,


這次我學乖了,非常之用心排課。


希望美妙小課表能夠成功。


這個暑假也給我一個感觸,


顧店真的很無聊。


-----------------------------------------------

最近電視吸引了我很多


天下父母心也太戲劇化了,


一次死兩個人,劇情演變得讓我

捏100把冷汗。


飯糰之家的無情結局,


讓我非常之不爽,太草率啦!


不要說什麼給觀眾思考的空間,


藉口一字字。


帶子英雄的部份


關係太複雜了,好亂


看那個我的心臟負荷不了。


粉紅色口紅我很愛,


很多帥的,美的

也有讓我看了反胃的,

金美蘭給我小心100點


灰姑娘的姐姐很哭腰,


臭臉妹臉也太臭了,


祈勳哥,快點收服她。


說來說去我還是最愛戲說台灣


貼近生活的演出,比較沒有壓力


只是打打殺殺很多,還有鬼

哈哈哈!!我喜歡看復仇妹啦!


輪迴因果我陷入這個觀念很深,

一起來鎖定吧!


不過要先鎖定烙妹日誌喔!

-------------------------------------------

有些人很久沒有聯絡了,


感覺其實也還好,好就好


等到他有消息自然會有傳聞出現,

呵呵!


烙妹要恭喜我的一位同學


努力的準備重考,考上政大英文系了


哈哈哈!!恭喜他,我有英文老師了啦!


還有一位,

小明要繼續加油喔,

烙妹對你有信心,台北夜生活等你。


烙妹想說的都說完了,


晚安喔!


(徐少強,你這樣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