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已經在『原住民電視台』實習兩個禮拜囉,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ㄧ開始八月一號上台北的時候心情不是很美麗,因為心情完全沒有整理好

而在心情很複雜的狀況之下又要到原民台了!也就是八月二號時

太多不穩定了,但是所幸遇到一群很棒的實習生同事們讓我的心情有所好轉

到目前為止,他們帶給我的開燻已經是我這個暑假最珍貴也是我最珍惜的一份幸福

但是實習還沒有結束,我的幸福還是持續在累積當中

上次的士林夜市的行程很開心啦!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很棒

重點是我買一個東西都比你們買很多東西還要貴啦!不尋,不公平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去!下星期一的IKEA啦~就算錄影很累我還是要跟喔

現在想想,實習一開始本來都沒有事做,但是隨著『喇就放輕鬆』第二季的推出也慢慢開始忙碌

我就是『喇就放輕鬆』節目的實習生

還記得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製作節目中具指標性的『占卜鱷魚』

大家要持續鎖定九月份即將播出的『喇就放輕鬆』喔!

你們到時候會更加認識這位『占卜鱷魚』

而從此之後,很多事情都來囉,開始充實起來!

印腳本、印rundown、做手卡、屆道具...等等,也是很busy的一種!

還記得剛實習的時候心情很差加上沒有什麼事做的情況下,對於實習感到失望!

但是看著一個新的節目從一開始的前製作業到錄影拍攝,接下來就等著它在電視播出!

這個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卻是感動的,因為大家的努力一切變得如此值得

我真的很開心!

如今,實習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只剩下兩個禮拜呢!

其實真的有一點不捨的感覺油然而生喔,畢竟我是一位非常感性的人

實習結束之後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還能夠踏進原民台,參與這些感動的一切!

我也是有點想哭啦!

這個感覺就像是在錄影過程中,每一位來賓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時的那種心情

有時候有些事情一旦過了還是會有點不捨,即使在那一段時間是開心、幸福的

時光的飛逝依舊會帶來相同的代價,而我們也只能繼續向前走!

我一直都能夠體會這樣感覺,每次錄影時每位來賓的分享都會讓我眼眶泛淚

但是重點是最後我們卻獲得不少,我也總是這樣安慰我自己!

實習還剩下兩個禮拜,我會加油的!

我在想搞不好以後我會想到原民台工作喔!哈哈,每天感動就飽了

把握當下囉!但是不免俗地我還是要說:『錄影真的很累人!

我想倫敦老師可以讓我開心,畢竟他是最近的焦點!哈哈

他是王雅(右二)以及小M(右一)的偶像,我很喜歡他頭上的布丁,頗美的

老師人很好唷,布農族的語言你聽得懂嘛?依照老師講話的速率也是滿難懂的

太快了啦!老師~

對了!我很想介紹一位Ina給大家認識

她就叫做:『盧靜子』Ina

她很可愛,我感覺很像看到我媽媽,阿美族女性的味道啦!

她有很多笑話

請記得以後『辣水』它就是指--->米酒

而酒醉後可以解酒的要就叫做--->檳榔

那一集的錄影我都快笑死了,Ina的發聲練習真的是煞倒全場了

整個場面他都Hold住了,全部的人都看她一個,也是Fashion的一種

雖然是如此,但是Ina還是有她感性的一面

她說她跟她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她媽媽也是常常都要等她回家吃飯

有時候靜子Ina回家晚了,她媽媽還是在等她回家要吃飯

而好幾次她出國演唱,每當到了吃飯的時間,她看到很豐盛的菜色時

她都會想說:『我媽媽如果在那就好了』頓時都會想到她媽媽,也會想哭

最後她說了一句:『不管你在哪裡!你都要記得家裡有一個非常愛你的人在等你回家吃飯』

我聽到這一句我整個就要哭出來了,那份感情深深地感動我,坐在一旁的我只能低下頭來擦掉那美麗的眼淚

畢竟我不是主角,我不尋哭

 Ina讓我學到了很多,我會珍惜每一位愛我的人的,也會每天吃飽!

上節目的每一位來賓分享的故事都是非常珍貴的,這也是我每天期待的

不知道今天的錄影又是什麼樣的一個感動人心的人生故事

我期待著!

我也很想要把所有的故事分享給大家,但是我不尋洩漏太多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鎖定九月份即將播出的16台原住民電視台的『喇就放輕鬆』

你會很感動,你也會思考很多的事情,畢竟這些故事都是跟我們切身相關的!

必定會有所收穫的!

還是你們要倫敦老師的簽名照?!有美麗的後援會可以幫助你們,哈哈哈

哇!

回歸我自己的本身

今天是否過得很輕鬆美麗----------->『放輕鬆』很重要

我今天睡到快十二點呢!結果起來也沒做什麼,在電腦前面放空了一下

真的是很難得!東西整理裡之後我才發現我有說過我要打網誌啦,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話說,我也太久沒有打網誌了,我也搬到痞客邦了,謝謝丁繼讓我有新的心情以及動力繼續寫網誌

無名的部份不要擔心,你們還是可以連到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我也會繼續發文的,很久沒有享受到打文章的快樂了~很咖燻!

好的!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