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繼續昨天呢


因為烙妹眼睛提早打烊時結束的話題.


看圖說說話!


那上面那一張是本來想呈現一種憂鬱



像是小丸子憂鬱永澤不愛她的情節.



結果方淑芬說我呈現出來的感覺是


台!


我可以哭一下嗎?



然後再去拉方淑芬的頭髮.


我真的哭笑不得了啦!


憂鬱被說是台,我只能說我大失敗。

臭台妹就是我!

接下來這一張有點驚人!



完全顯現出大小眼的時尚美!!!

我都想笑了.


剛睡醒啦!



我感覺這一張也有點台!


怎麼今天都是台妹為主~


不行我要找一張不台的.



這一張是餓了.

想找東西吃~



嗯哼~


我最近看到璽恩在金曲超級星狠猛!


有好幾次都給我拿很高的分數.


我絕得她的歌聲真的沒話說~


害我都想喜出望外來詮釋


我現在的心情.



我只能說璽恩加油!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我曾經有過專輯封面!






雞蛋不比雞屎的豐沛...

哈哈哈!



我想這應該也是沒有出的關係吧!



接下來最烙的要來了啦!!





OK!


美到想吐~~



那昨天跟今天的看圖說說話就是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高中生活.


照片也會持續挑選,因為有點多又雜!




所以請大家也可以鎖定烙妹日誌之


看圖說說話!


也要鎖定相簿喔!



那我還有一個重點要提出來


就是今天是我二姐的生生日.


我要祝我的二姐生日快樂




希望她可以更加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




因為在民法來說她已經是一個




完全行為能力妹了!



所以加油喔!




妳可以有20歲可以用的權利了!




記得偶爾分我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馬耀的二姐!



好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個美好夜晚!


烙妹最近走養生路線,早睡早起。


眼睛要收工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