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整理得差不多了!

只是多加了我的眼淚未乾.


心裡有很多不捨.


很感謝我的室友

汪宗宇

邱信豪

井煥翰

謝謝你們當我的室友一年.

我很開心可以跟你們相遇.

這種機會是千千萬萬億分之一的機率.

所以我會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我們曾經一起有過的回憶.

還有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感傷.....


希望你們未來在沒有我的生活裡可以過

得更好.


這一年也是給他過得很充實.


我也變成學長了.


真的不想變學長.


我想一直當新鮮人.

唉!~~~~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希望大家在這一個暑假裡可以過得開心.


五顏六色.

還有一個人,你也開心.


星期日準備回屏東.....


感覺我是僑生,整整一學期沒回家.


媽媽可能忘記我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