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的廣告.感覺會門票大賣.)


真的給他很累

傳技的部份---一面的報紙.


我終於知道做報紙的痛苦.

因為做報紙真的很累.


你要編排來編排去.

如果不會用電腦編排真的會很累.

找個時間 一定要學一下.

剪剪貼貼...貼貼剪剪...


真的會給他很火大又很累.


不過在完成的那一瞬間真的給他胸前很多竹子.

雖然是用拼貼出來的.


但是過程中真的學到很多.


見識到人性的...


不說了.


辛苦圓圓&紫牛&小B&ME

排版真的不容易.


但是最後還是完成了.


開心到社會學沒讀也所謂了.


呵呵!


我還是很喜歡我做的那一個廣告.

哈哈!


真的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唉!~~~


今天的新聞傳播技能是最後一堂課了.


下星期就要換別的了.


至於是什麼我忘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緊張的新聞課要結束了!!


哈哈!!



大家明天社會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