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垣又來台北耍烙了.


好妖孽的我又去唱好樂迪了!



算起來應該是這一個學期的第三次唱歌.



感覺我的錢都在飛奔離去.



金錢的部份.....我無言了~


只是基於李垣哥哥來到了台北



又來到繁華的景美商圈




我怎麼可以推託呢?




其實我也想唱    只是裡面的東西我已經吃膩了.



當下真的有點想吐.




不過還是唱的很開心.....他們都好會唱~~~




之後又去逛了一下SOGO妹妹.




裡面的東西是頗貴的.



哈哈哈!




李垣!!!!等我很會賺錢我再買你喜歡的水壺送你.



我只能說上個周末過得很充實~




我要感謝文亦帆.




他帶我去參加他們教會的歌唱比賽.




很開心參加那樣的比賽.



只是肚子的部份有點給他招搖~~~



我都想哭了.




雖然第一次去拿到週冠軍.




但是第二次我就沒有那麼美囉!







雖然沒有閃亮亮的成績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又勇敢的站上舞台唱歌給大家聽.



其實滿緊張的.....但卻是興奮到發抖.




完全天然的抖音.




這都要感謝文亦帆還有教會給我一個閃亮的舞台.




我都覺得我是阿密特了.




其實這一陣子參加很多比賽.



舍我盃的部分---初賽唱歌唱到打嗝~



美斃了~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呢!   印象深刻.



但是真的有點痛---以後不唱壞人




最近感覺真的很不收斂.



太招搖了~




我不想太招搖...




感覺我一直離題.




因為這一篇我本來要打給李垣和丁泓文的.



阿對!




丁泓文---其實你沒有變啦!我開玩笑的~你一直都很好...



哈哈哈!




這些日子我得到很多....



很多很多!!!



還有今天的窮嘶盃!




評審是鴨子耶(聽說她是學姊).




我都緊張了.



音差一點飛到天上耍HIGH!



我跟楊儒晉級了~



楊儒辛苦妳了.




再一起努力吧!



口傳系的人兒一起努力吧!!!




好啦!



我詞窮了.



李垣哥哥---下次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