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很忙!

很多東西失去.


很多東西接踵而至.

我都快要不能吸收了!

壓力真的很大!


很怕自己的行為會被大家說閒話.


但是卻是真心想要把事情做好.

希望大家不要說我什麼~


本來想說新的一年要完成很多事情.

想要把英文學好----但是一直都沒辦法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想要跟很多人說聲嗨----但是一直沒有那樣的勇氣.

想要買到想要的東西----但是一直沒辦法從高消費變成低消費.

想要認真上課----但是嘴吧一直告訴我趕快講話.

想要跟雷秋多說一句話----但是自卑心頻頻出現.


好多好多~~~


好多事情一起來.


希望自己這一次可以鼓起勇氣面對它們.

我要付出心血把這些困難消滅.


希望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小東西.


我要更加努力了.




圖書館的邀請也算是一個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