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的電腦又在耍土!



我都打成"婐".



天啊!




好想把我的電腦自由落體.



成天只會耍土.



害我都沒有新增網誌的動力.



--------------------
上星期五為了玉屏姐姐的婚禮回屏東.



其實順便找一下潘璿他們那一群烙妹.



想不到一踏上屏東.



就有人來溫馨接送情.



還請客唱好樂迪.



那個人就是一值在高雄耍土的--------



余思訓.


天阿!



我都感動了.



接送又好樂迪.



我真的覺得他已經長大了.



差我一點.



話說~接送情真的是感覺很好.



只不過感覺起來有點像隨時會死在思訓的手



上.



我的MU都快要結冰了.



風大到我都飛髮走絲了.




一看到潘璿.



哇! 



潘璿的MU怎麼變那麼瘦.



嚇死我了!



是不是我也該瘦了.



嘉榮的部分~



唱歌變的很好聽.



還以為在播CD呢!~



有必要好樂迪唱一唱都變成我一個人在唱嘛?



我都無言了.



唱到5:30AM.



累死我的身子了.



只能說星期五就這樣結束了.



謝謝思訓的請客喔~~~~~~~~



潘璿那一個烙妹星期六早上就回台東了



思訓也回東源了.



剩下我跟嘉榮在那一邊孤單芭蕾.



寶雅&家樂福是我們的約會地點.




晚上去吃一家新開的漢堡店.



從點餐到吃到漢堡總共花了大約40分鐘吧!



說都是現炸.



請問一下為什麼沒有熱熱的感覺?



我都想翻桌了.



還給我們優惠卷.



結果我們要用的時候.



她說要等下次.



優惠卷上面都沒有說清楚.



感覺他們的漢堡店毫無規則可言.



即使他是新開的也不用這樣.



下次我還要去吃.



其實好吃的東西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等待.



------------------------


有人的婚禮開始了.



我只能說蔡老師都頭髮抓的還不錯看喔!



鄭老師真的很水喔!



我才發現原來這幾年他們已經給環遊世界了.



我都傻眼了.......我都不知道.



恭喜阿~



那一天的心情還不錯.



只是有人變肥了.



賤!~~



應該要說我變胖了.



"肥"感覺起來很油.



晚上要回台北時.



鄭老師還打電話給我.



我還問她說:哪裡撿到那麼好的老公.  我也要撿.



結果她就給我羞赧耶!



哈哈哈!


我都不懂了!



-----------------


唉!~~~~~~~


口概在那邊讀得跟狗一樣.



結果回答不是它要的答案.



天阿!



我現在每一丟要讀口概.



一定要把課本讀到都泛黃.



可能嘛?


加油吧!


我發現電腦很好用.(某一個地方).



哈哈哈!~~~



我發現我今天太多話了.



明天再繼續.



晚上要想一個新的話題.



對了!



老師什麼時候可以抱小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