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只能說停課的這幾天真的是有給他充實到.

 

宣布停課的那ㄧ天.

 

本人選擇星期三再回家.

 

坐上阿羅哈!

 

又接到某一 方姓 女士的打電話.

 

本人害她沒做到車.

 

 

她超級生氣的喔!

 

 

天ㄚ!

 

本人當然還是繼續我的回家之旅.

 

只是心裡有一點不舒服.

不好意思啦!

 

超久!

 

都把娘家的重播看完了.

 

 

只是覺得空氣的部份越來越熟悉.

 

 

走進我所熟悉的氛圍裡.

 

!

 

整個放鬆起來!

 

所以~~~


 

自拍起來了!

 

好想念這個地方.

 

 

哈哈哈!

 

 

回到家已經給他8點多了!

 

拜託!

 

早上10:00搭車!

 

結果花了那麼久的時間才到家.

 

所以你們大家都知道我不太想回家的原因了吧!

 

 

本人心裡也開始默默地計畫這幾天的史給酒”.

 

想說好好地把書讀一下!

 

只是星期四給自己放一天假.

 

把電視看熟.

 

星期五去找二姐high一下.

 

歡唱個400!

 

星期六最讓我崩潰.

 

想說一定不要再被影響.

 

結果--------媽媽說要去恆春半島之旅!

 

 

海生館!

本人和媽媽!

貓鼻頭!

後壁湖!

主要是坐半潛艇.

 

看看海底世界!

 

看到NEMO!

 

但是本人覺得那ㄧ天最大的收穫是:

 

居然有人問我15歲了沒?

 

天ㄚ!

 

太猛了!

 

有那麼幼齒嗎?

 

 

真是的.

 

 

昨天就回世新啦!

 

 

下次回去可能是寒假了喔!

 

 

很抱歉!

 

 

屏中的姐妹們我沒有去看妳們.

 

 

下次補給妳們!

 

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