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佳冬.



因為聖民他們籌劃了一個烤肉活動.



大家從上個禮拜就很期待.


我都期待到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坐立難安.




剛好這個禮拜第二次模擬考完.



哈哈哈!



想去玩了.



昨天還差一點為了辛樂克而取消這個活動.



幸好加加減減還有八個人要去.


文成.定華.岳齊.蝦蝦.李垣.亦明.亦帆.彥宇.泓文



昨天一放學.


我就先回宿舍整理東西.


約6點在國光集合出發.


差一點就遲到了.


幸好有潘璿.

謝謝妳了.腳踏車還好吧!.


買了票.<昌隆站!謝謝...>


等了一下車.


大家聊聊天天說說笑笑!


結果為了一個女生.

跟一個男人吵架.這樣算是吵架嗎?.

其實我覺得她不醜.


只是跟我所想的那樣落差還滿大的.

唱歌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藝術呈現方式.


我沒有權力管啦!.

不管"你"到底有沒有喜歡她.




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哈哈哈!

在車上我們聊了很多.


..................................到了.



走阿走.走阿走.


聖民他爸爸和他弟弟已經準備好了.



辛苦你們了.不好意思餒.



也謝謝聖民的媽媽一直關心我們的溫飽.





<聖民!再幫我跟你爸爸.媽媽.弟弟說聲謝謝囉!>.




聖民的第第勝一ˋ還拿電動給我們玩.


我只能說:小心!



力力皆金錢!

還有!


聖民和他弟弟好像喔!



大家一邊烤肉一邊打哈哈!



感覺好棒喔!


幸好我們有去.



辛樂克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不太下雨.



風大而已.


此時文成又讓一個人生氣了.



對不起啦!.



以後不會了啦!.



不要生氣了.




不然我跟你唱"少年"嘛!


昨天的我真的很嘴賤.


可能是被嫦娥附身吧!


最毒婦人嘴.




被我ㄉㄧㄤ到的.


對不起啦!



考完肉大家在洗香香後又開始看
鬼片.


連體陰...........


狠恐怖.

我都要跳把乒了.


後來大家又上樓去玩牌.


殺手.


刺激的國王遊戲.

國王遊戲很好玩.

第一次


被丁泓文當馬騎.


第三次



用舌頭舔陸定華的鼻子.


第三次

李垣把頭塞到我的衣服裡.



好像還有被小明舔耳垂<滿舒服的~~>


感覺我已經毫無面子可言.



沒關西!


大家好玩就好了.


只是把我當馬騎的人.


到最後連續四次都有他.


還被呼巴掌.



我沒有很開心喔!



哈哈哈!.




今天早上3點多我和李垣一起睡喔!


哈哈哈!


他還說夢話


是的舉手...


可能是太累了.


有人被手機吵醒.


一切事情都爆炸了.


以後不要颱風天又要去當志工喔.



我只能說.



李媽媽你好ㄅㄧㄤˋ喔!



9點半吃完聖民媽媽做的早餐.


還送了我們餅乾.

就出去坐車了.



好捨不得喔!


大家的方向都跟我不同.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我超念舊的.


現在還有點酸酸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需要開心的安慰.



希望快點好起來.




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我好愛你們喔!


我在家裡了.


哈哈哈!



今天我家沒颱風.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w Yat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